24小時服務專線0800-555-355

以有趣的方式,將法律上的知識教給民眾

無論身處於哪個地方,台灣、大陸、美國等世界各地,都會因為一些緣故而與他人發生糾紛,然而這時候能夠捍衛住自己權益的方式就僅有透過法律。由於每個國家法律的不同,致使當你發生的糾紛在何處時,就得先行適用於當地的法律,倘若在當地已經接受過應有的懲處,那麼在回到台灣後,礙於一事不二罰的原則,致使法官會判定不起訴處分,不再套用於台灣法律而對你做出相對的懲處。

法律雖然很好用,可以捍衛住自己的權益,但因為其描述條款的文字都較為複雜,致使許多民眾無法深入了解到這條法律的意思,有鑑於這樣的情況發生,中華民國法律諮詢協會特別增設免費法律諮詢服務,就是希望能夠藉由專業人員畢生所學的法律知識,以白話文且套用於時事上的方式,清楚傳達給民眾知道,令民眾可以於短時間內學習很多法律上的知識。

二十四小時不打烊,提供全年無休的徵信服務,如果您有這方面的需要,歡迎您立即撥打免付費服務電話,將會有專業的人員,用以年年舉辦員工訓練所學來的徵信技巧,以及法律上的知識,再搭配上從國外引進的高科技徵信器材,提供給您最好、最優質的徵信服務!

台灣藝人於大陸吸毒,回台恐得再面臨傳票通知

知名柯姓男星和房姓男星,於大陸吸毒被捕,不過難兄難弟刑責卻大不相同。落網消息先行曝光的是柯男,警方當時驗尿呈現陽性反應,目前僅能認定其有涉嫌吸食,行政拘留十四天,判賠兩千元人民幣。至於另一名涉案的房男,不僅驗出吸毒,住處還被搜出一百公克的大麻,令警方懷疑其不僅是自己吸,還讓別人憶起吸,依據大陸刑法,最重可被判三年有期徒刑,併科罰金。

由於柯男是台灣人,礙於其於大陸吸毒,回台還得追溯刑責。幾天前,柯男回到台灣馬上就收到檢方傳票通知,觀察勒戒一到兩個月,強制戒治十一個月到一年以上。由於是初犯的緣故,柯男還不會被判刑,不過在接下來兩年內,都是關砸其,只要警方願意,隨時都能通知柯男到所內來驗尿。

倘若未來五年內要是再犯,刑期就是從三到五年起跳,二十三歲就休學的柯男,回台還可能得面臨兵役,要是他選擇不回台灣,可能就會被通緝,這輩子無法再以正當的方式回到台灣。
Line線上客服

友站連結